PS2遊戲『I/O(アイオー)』的開盒報告。
遊戲外盒(前):


遊戲外盒(後):


PS2DVD外盒(前):


PS2DVD外盒(後):


PS2DVD外盒(內部):


解說書(前):


解說書(後):


PS2遊戲DVD光碟:


仔細看能看到白面印有0黑面印有1的透明浮雕,相當讚的印刷品質與小細節。

插畫冊子(前):


插畫冊子(後):


除了主要繪師SOYOSOYO的草稿之外,更穿插了20位日本有名的CG繪師的I/O角色插畫,陣容如下:

大崎 シンヤ(UNKNOWN)
尾崎 弘宜
哉井 涼
きがわ 琳
椋本 夏夜
弘司
ことぶき つかさ
近衛 乙嗣
純 珪一
滝川 悠
中央東口
中村 博文
成瀬 ちさと
成瀬 裕司

松竜
みけおう

山本 和枝
由良

皆有彩色插圖更有黑白草稿,超棒的,買限定版可以說就是為了這本插畫冊子XD。

插畫冊子(CG繪師SOYOSOYO的草稿):


插畫冊子(插畫)


相信明眼的人一定一眼就看出來,這可是日本美少女遊戲業界非常有名的CG繪師山本和枝畫的呢~,所有繪師技術都非常高超,插畫都讓人相當為之亮眼,初回限定版內最有價值的特典。

初回限定版特典手環與吊飾:


初回限定版特典(I/O手環):


表面刻有『LogIn』和『LogOut』的字樣。
『開始』和『結束』。

裏面刻有『Where are you? I am here.(きみは、どこにいるの? わ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你存在於哪裡?我存在於這裡唷。

初回限定版特典(吊飾-前):


遭到月蝕的I/O標誌與兩旁上下顛倒的伊雪塔爾。
表面使用太陽能,擁有半永久閃爍功能。

初回限定版特典(吊飾-後):


表面印有 「始まりは終わり、終わりが始まるのだ。」
0/1,1/0
Input / Output
的字樣。

開始意味著結束,結束意味著開始。

合照:


與這款遊戲的資料相逢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當時我還不是一個精通網路資料搜查的無知學生,在網路上逛RO網頁時逛到了日本玩家的網頁,內容有RO的自製靜止畫MAD當時會被吸引是因為他所使用的BGM實在是非常好聽,給了我相當大的衝擊,於是在那個日本玩家的網頁內找到了他所使用BGM的製作團體『ONOKEN』,並且得知這個音樂團體在日本非常有名,在瀏覽ONOKEN的官網的時候我進到了I/O的官網,這也是我與I/O初次的邂逅,當時I/O還在預定製作,只有角色黑影和一些標語,我幾乎是第一批得知這款遊戲的開發的人,不過因為當時我笨笨的也沒什麼興趣,就這樣離開了那個網頁,事隔一年,我在網路上搜查遊戲資料的時候,又再次進到了I/O的官網,這次I/O的官網已經算完成了一半,有了部分的角色介紹以及故事和世界觀大綱,當時是第一次見到『SOYOSOYO』的畫風,因此相當讓我不習慣以及不喜歡,也是大約逛一逛,沒什麼興趣就這樣又再次離開了那官網,就這樣,又過了一年,我在網路上搜尋遊戲資料並且搜查日本各大遊戲製作公司時,進到了I/O的製作公司,這已經是第三次,我也開始覺得訝異,一款遊戲,如果不是藉由他人介紹or各大論壇得知,幾乎是不可能會知曉這款遊戲的存在,而我卻連續三次都是無意間逛進去它的官網,這是『巧合』嗎?,不,我將這視為『命運』,當時I/O的官網已經把宣傳動畫製作完成了,我也將其下載來觀賞,不愧是ONOKEN編曲加上三澤 秋的歌聲以及那編排符合OP的精美CG繪圖,讓我無比的震撼,於是勾起了我對這款遊戲的興趣,並且開始詳閱官網,隨著時間我漸漸的發現了SOYOSOYO的畫風非常耐看,越看越喜歡,而I/O的世界觀也非常符合我的喜好,在加上我認為這是『命運』因此非買不可,於是這幾天終於從日本購入了這款遊戲,非常令人興奮,馬上放進PS2裡面跑了一下,果然非常符合我喜愛的風格,有空絕對要把這款遊戲的知識全都吸入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侍雲滄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