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侍雲滄海
(侍雲:行蹤有如浮雲一般漂浮不定)
(滄海:能力有如滄海一般廣闊無垠)


性別:雄


生日:7月19日


夢想:成為阿克夏紀錄
阿克夏紀錄是一個紀錄創世一切之資訊的意識集合體,乃至世界行成、宇宙初生、地球生命體的誕生、所有人智與人生以及個體思想,皆紀錄於阿克夏紀錄,根據相關書籍記載,只有極為少數的人能在沉睡之下以淺意識進入阿克夏紀錄讀取過去與未來的所有資訊,近代曾經出現能與之連接之人,其人是美國被稱之為「沉睡的賢者」愛德加.凱西(1877~1945),根據書籍資料記載,此人能夠證明過去的事件,還能預言未來的事,他也對亞特蘭提斯與MU文明的存在提出詳細的說明,雖然不知道這些資料是否屬實,但阿克夏紀錄是我窮極一生希望能夠達到的境界,成為這個「通曉一切」的存在,此外阿克夏紀錄相關資料都是人們在淺意識才能與之連接,感覺起來就好像是人們作夢一樣(笑),或許我們的夢境就是與之連接的證明呢,此外這種說法也蠻接近印度教的「世界不過是神的一場夢」之說,究竟事實是如何呢?,答案或許就只有在人們窮盡一切知識後才可能獲得解答。


喜好:這世界上的一切


電子信箱:ss07067@gmail.com
歡迎各位來信討論任何問題,我都會盡可能的給予答覆,要聊天開玩笑或認真討論思想都可以唷(笑),但是絕對拒絕廣告垃圾信(=3=),如果我沒有回覆你寄來的信件還請多寄幾封。

此外若要討論的是BLOG內文章的專題,可以直接發言於文章內,一來可以補完你的疑問,二來也可以補完其他人沒想到的問題,好處多多。


網路遊戲通用名稱:
侍雲滄海 JKMSUKI


碎碎唸:
我必須避免自己明天覺得今天過的好快。
我必須避免自己一個月後覺得這個月過的好快。
我必須避免自己一年後覺得今年過的好快。
我必須避免自己老了之後覺得這一生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侍雲滄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