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讓人感慨的影片,也讓我開始省思至今所看的新聞"其重要性究竟在哪"?
片長49:07分鐘
希望各位能做好心理準備,並且準備好茶點(?)好好靜下心來觀賞這部片
腳尾米完整版影片連結
(目的:Google Video)

各位看完後感覺如何呢?首先要跟大家說明白的是

關於作者對於此片的宣導

並不是在於貶低新聞媒體
也不是在宣導大家別看新聞媒體
更不是在慫恿大家排斥新聞媒體

這部片所道出的是現今新聞的弊端與真實性

讓平常不會去懷疑新聞的我們,換個角度去思考

這新聞所報導的真實性有多少?
這新聞所報導的哪些是我要的資訊?
這新聞所報導的有哪些值得省思?
這新聞所報導的有哪些值得我們警惕?

而不是被新聞所報導的東西迷惑

更不要隨著新聞所報導的事件起舞

對我來說,這部片給了我一個新的領域

對於今後的報導,我會更謹慎的去過濾我所要的資訊

蒐集多方面情報,並且評論事件的真偽

而不是隨著新聞去痛批醜聞、誹聞、貪污等事件

希望各位也能如此

此部片不是在找新聞媒體的麻煩,而是給了我們一個重新省思的領域

以上,共勉之(_ _)


影片作者部落格:
達忍-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侍雲滄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